•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泾县昌桥乡道路名称征集的公告

征集部门:泾县昌桥乡

征集开始日期:2022-02-13 09:33

征集结束日期:2022-03-15 17:3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广大人民群众、各单位:

为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挥地名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中的作用,我乡昌桥街道六条道路需要进行命名,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道路名称,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名称道路见附图

1号  205国道进昌桥街道路口至205国道孤峰路口

2号  昌桥街道大众超市路口往西至黄道冲水库

3号  昌桥街道新海家电路口往东至205国道红绿灯

4号  昌桥街道文忠超市路口往东至205国道;

5号  昌桥街道电力公司路口往东北至昌桥中学;

6号  昌桥农贸市场北出口至昌三路。

二、征集路名原则及要求

1.地名由专名和通名两部分组成,通名用字应能真实地反映其实体的属性。如:桃花潭(专名)路(通名)。

2.不以人名、企业名称作地名,禁止使用国家领导人及外国人作地名。

3.地名应有利于人民团结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体现地方特色,反映自然与历史、人文与城市特色,展示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尊重当地居民使用习惯和意愿。

4.用字、读音必须准确规范,避免使用生僻字、同音字和字形、字音容易混淆的字。

5.建议名称应说明用名的理由和名称涵义,并标注汉语拼音。一路一名,名实相符,使用方便,以不超过四个汉字为宜。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524时止

四、征集方式

1.应征命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需在邮件主题注明“昌桥乡道路征名”字样,投稿电子邮箱:296725486@qq.com。

2.应征命名还可通过现场登记或电话方式提交,现场登记地址:昌桥乡人民政府民政所,联系电话:0563-2267590。

3.在网站本页面“我要留言”处留言。

 附:条道路位置示意图。  

昌桥乡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3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为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在2022年2月13日-2022年3月12日期间,我乡面向社会公众对昌桥街道六条道路的名称发起了意见征集公告,在征集意见期间,我乡收到以下邮件:

一、来自网友一的邮件:

1号路名称:昌盛路,2号路名称:昌源路,3号路名称:昌柏路,4号路名称:昌文路,5号路名称:昌学路,6号路名称:昌北路

二、来自网友二的邮件:

1号路名称:昌国路,2号路名称:昌泉路,3号路名称:昌柏路,4号路名称:昌中路,5号路名称:昌学路,6号路名称:昌孤路

以上意见,考虑到未能体现我乡的地方特色,且容易混淆,故我乡未能采用。

昌桥乡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