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泾县“十四五”文化旅游业规划》编制建议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泾县文化和旅游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10-21 17:15

征集结束日期:2020-11-21 17:3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泾县文化旅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把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我县正在编制《泾县十四五文化旅游业规划》,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1日止。 

二、有关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泾县文化旅游主题,观点鲜明,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泾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实际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联系方式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个人信息。本公告同步在泾县人民政府网、泾县文化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发布。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欢迎您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系: 

1.发送电子邮件至jxlyj0701@126.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关键词。 

2.来信安徽省泾县泾川镇同心路泾县文化和旅游局305室。邮政编码:242500,信封注明“泾县文化旅游‘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通过“泾县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和“泾县文化旅游”微博,进入留言区域直接提交意见建议或者在网站下方留言。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泾县文化旅游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0月21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黄***】( 2020/10/26 10:36:15 )
    文化旅游,文化在前面。我觉得不仅要靠旅游来发展经济,更要文化和旅游相结合,让我们的传统、特色文化得到更多的传承机会。
  • 【吴***】( 2020/10/26 10:22:42 )
    门票是不是太贵了?
  • 【曹***】( 2020/10/26 10:20:33 )
    要想富,先修路。泾县旅游要发展,应该规划更方便更畅通的道路。
结果反馈

我局委托上海奇创旅游集团编制《泾县十四五文化旅游业规划》,10月21日至11月21日,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公开征求意见。经统计,共收到意见建议7条。 已全部反馈至规划编制单位,并已采纳。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