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泾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征集部门:泾县发改委

征集开始日期:2020-10-28 11:41

征集结束日期:2020-11-27 17:3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县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途的第一个五年。为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我县“十四五”蓝图,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全县干群及关心支持泾县发展的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规划编制部门将认真梳理汇总,广纳群言,把好的提议纳入到全县“十四五”规划当中。

一、建言范围

围绕改善民生福祉提建议。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社会民生是与老百姓最密切相关、也是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的领域,包括就业、收入、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安全、生育、养老等问题。对这些民生问题,希望大家提出具体的、可操作的政策和举措建议,通过今后五年的共同努力,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

围绕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建议。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仍然存在诸多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产业层次整体偏低;生态优势发挥不明显;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不充分、不协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大家能针对这些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补短板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围绕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提建议。希望社会各界围绕如何更好融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建设,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和意见。

二、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11月27日

三、参与方式

1.在泾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点击“泾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即可留言(网址:http://www.ahjx.gov.cn/InCollect/showList/page_1.html);

2.电子邮件发送至1979714349@qq.com;

3.纸质可邮寄至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股,地址:桃花潭西路人社局大楼5楼,联系电话:0563-5102760。

泾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网站未有网友留言!

泾县发改委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