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姚***

高铁站收费咨询

发布时间:2021-09-12 13:27责任单位:泾县国投公司浏览量:259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于2021年9月12日中午在高铁站停车场停车20分钟,车牌号皖pHD220,然后收费3元,但是门口收费公示显示不超过30分钟不收费,请予以解释。
回复单位 泾县国投公司 2021-09-13 16: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第一时间核实,现答复如下:经核实,皖PH***车主于9月12日12:33至12:51在高铁站停车场停车19分钟,本次停车并未产生费用。车主所缴纳的3元费用是8月28日在幕桥路苏宁易购停车后未缴清的历史欠费。车主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公司客服热线5029000,或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来我公司查看账单详情。(公司地址:泾县泾川大道与建园路交叉口)感谢您的来信,我公司会继续关注群众对智慧停车建设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争取县城内最大化便民停车,缓解停车难问题。

泾县智慧泊车

2021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