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葛***

关于琴溪新元村修路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8责任单位:交运局浏览量:161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你好,琴溪镇新元村洗马桥到蔡村渡槽段的公路,因修路问题导致我们新元村山边组住户进出不便,回家的路已经全部铲掉,之前承诺说是临时行为,会尽快给我们修一条临时小路回家,现在长时间没人处理,找施工人员交涉,他们不予理睬,现在从马路回家已经没有路,不光轿车,电瓶车都通行不了,出门做事不方便,连走路都不方便,遇到下雨天气全是湿的黄泥巴,请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谢谢!
回复单位 交运局 2021-09-17 15: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新元村修路问题”,我局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察看,现答复如下:此路段系S208洗马桥至蔡村段(S341宁泾公路连接线)工程,因受台风“灿都”影响,造成通行不便。现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道路缺口修整,同时待道路成形后立即修复一条搭接道路确保村民出行便利。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 咨询电话:0563-2653129。

泾县交运局

2021年9月1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