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关于创建“华美智造(泾县)产业新城”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13 14:07责任单位: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浏览量:258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涂顺县长:
您好!
我们是一家浙江温州的企业,有意向到贵县投资。主要项目是:投资建设工业厂房,帮助政府精准以商招商。我们有雄厚的投资资金,有丰富的企业资源,有专业的招商团队。
目前我公司在全国投资的项目非常成功,我们的投资模式得到了各地政府的高度评价,我们的项目既能缓解政府投资建设工业厂房的建设压力,又能解决政府招商引资难的问题,我们的投资对当地工业经济发展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计划投资30亿元,打造“华美智造(泾县)产业新城”。
如贵县对我们公司投资项目有意向,请联系我,我是项目经理:王**  电话/微信同号:159****0773
祝您: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华铭控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3日
回复单位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2021-09-13 16: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感谢您对泾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针对您再次提出的投资建设工业厂房项目的咨询,我中心之前已与您电话联系,解答相关项目政策问题。目前,具体分管领导正与贵公司对接前期工作,准备组织相关人员赴贵公司实地考察。如还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咨询或来我中心面谈,咨询电话:0563-2263070,办公地址:泾县开发区管委会二楼。

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