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朱***

疫情防控咨询

发布时间:2022-01-10 23:25责任单位:卫健委浏览量:283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各位领导你们好!请问从广东深圳龙岗区非疫情小区回泾县 除了要做48小时核酸检测 需不需要被拉去集中隔离呀?
回复单位 卫健委 2022-01-12 16:2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疫情防控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0号)》:“1、省外返乡人员须提前3天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和边境口岸城市的人员抵泾后须第一时间进行1次核酸检测。2、近14天以来,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各地公布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泾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进行报告,积极配合属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的,依法追究责任。” 广东深圳龙岗区非疫情小区返回泾县须提前3天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泾后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泾县高铁站设有免费核酸检测点),非特殊情况暂不需要集中隔离,请乘车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泾后做好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1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