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余***

幕桥路太美五房花圈店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22-06-16 16:26责任单位:城管执法局浏览量:183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城管二小北大门正对面太美五房花圈店占用人行道面积,无形当中侵占到公共人行道,人行道不是他家的,不能说某一个商家私自占有,早上7-8点,下午4之5点人流量高峰时段,都将一块木板横档在电动车上让接送家长的车子在他家门口没法停,木板面积较大稍微碰下就会砸到人严重影响安全,在这文明城市创建阶段,多次和他家沟通无果,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
回复单位 城管执法局 2022-06-23 10: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市民诉求后,我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与投诉人联系,我局在现场让负责人对占道的物品收,同时再有类似情况欢迎来电监督。下一步我局将会加大该区域的规范管理工作。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监督电话:13966175932何。 

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2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