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汪***

关于在编教师报考教师招聘事项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7责任单位:教体局浏览量:312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
我是宣城人,目前是外地在编教师,今年报名了泾县教师招聘,学校给我开了同意报考证明,无奈还需要教育局盖章,教育局盖章比较困难,非常希望能够回到宣城任教,很多人都跟我一样的困境。
有一些地方已经取消了同意报考证明,请问泾县能不能也取消,以便吸引更多人才
回复单位 教体局 2022-06-21 15:4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来信收悉,现就你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所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规定,报考我县教师岗位时,需根据公告规定,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63-5102637(人社局);0563-5023490(教体局)。 感谢您对泾县教育的关注。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