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关于自建房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8责任单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468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各位领导,上次问的建两层自建房高度的问题已解决,但现在还有个问题就是,自建两层楼房,规定高度是从檐口开始计算不超7米,那盖瓦屋顶的脊高有没有规定,两层自建房包含屋顶总高度有没有规定!谢谢!
回复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06-21 15: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如果自建房为两层,建筑设计方案中有坡屋面(盖瓦),根据规划管理审核方案,一般控制在1.6米。己能正常附合房屋分水作用。即从檐口向上最高部分控制在1.6米(即整个房屋的总高度一般控制在8.6米,也就是说从正负零到脊高为8.6米)。 

泾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2022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