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吕***

档案托管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4责任单位:人社局浏览量:2122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

我是再上海务工人员,从2006年去上海工作,后续是参加了网络教育取得了大专学历,目前正在上海进行居转户的申请,后续需要来户籍地调档案,但是我的档案没有,所以,想咨询下,这边能否帮忙进行档案托管,档案托管的话具体细节是怎么样的,

都需要那些东西,目前我手里面有的资料有:1、参加高考的学籍档案、初中高中毕业证、2、从06年到目前的工作公司合同和相关的离职证明等等资料。
回复单位 人社局 2022-09-20 16:4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以在泾县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建档,建档所需材料如下:1、最后一个全日制(初中或高中)档案材料;2、非全日制高校毕业档案材料;3、个人简历材料(从最后一个全日制学校的在校时间开始填写至现在,按时间顺序填写;在企业公司工作的要提交劳动劳务合同及辞职辞工材料)。具体事宜可咨询泾县人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63-5102637。

泾县人社局

2022年9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