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方***

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8责任单位:泾川镇浏览量:1977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县根据《安徽省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指导意见》(皖农社〔2019〕52号)、《泾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关于加快推进泾县2020年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开展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工作。
请问改造名单如何确定的,如何申请改造,需要哪些手续。
我家住城关镇赏溪村大埂组,现已定居安徽合肥庐阳区,每次节假日回老家,老家的卫生间都没发用,得知这个改造的消息已晚,现在只想了解相关政策,如果机会希望可以参与改造。
回复单位 泾川镇 2022-10-31 11:5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旱厕改造条件一是家里有现成的厕屋;二是厕屋里要具备能接通自来水;三是家里原有的旱厕要拆除;四是需要有地方埋放储存桶。由于您常住合肥,可能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时没有遇到您及您家人而不知该情况,如果您需要并符合以上条件,您可以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到社区申报改造。感谢您的理解和关注。特此答复

泾县泾川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3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