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郑***

建议在滨江花园树木修剪时对海棠留出生长空间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14:13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143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滨江花园绿植自97年开始栽植养护,经过园林部门努力工作,已形成多个景观,如香樟大道、合欢大道、乌桕红叶、银杏落叶、海棠花开等,是广大市民喜爱的户外去所。但近几年因香樟生长优势,高大树冠遮挡住垂丝海棠光照空间,部分海棠生长停止,海棠的景观价值大大高于香樟,建议在树木养护时适当修剪海棠旁边的香樟树,给海棠留出生长空间。有资金条件时适当补植些观花树种,近一步丰富滨江花园的园林树种配置,这样也配得上古城墙文物背景,并和江心洲公园相呼应。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3-26 14: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6 14:36:1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0-03-26 14: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6 14:37:2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0-03-31 09: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滨江花园树木修剪时对海棠留出生长空间的建议,现回复如下:很感谢您的建议,近几年来,我局为满足居民对绿色景观的需求,不断提升城市的绿色景观。对于滨江花园的香樟树修剪我局已安排养护单位近期进行修剪,留出海棠生长的空间。对于您提出的补植观花树种,我局将进行方案的商讨和对接,待方案形成后将着手实施。此复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3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