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续原信件编号81087

发布时间:2020-05-17 10:22责任单位:桃花潭镇浏览量:93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泾县、桃花潭镇政府领导:
我是4.29日向政府反映的查小龙夫妇违法拦路设卡问题(信件编号81087),感谢镇政府于5月8日下访了解情况。从查小龙家通至乡村公路的路段,为我岳父一同参与修筑的(加上我岳父家,一共四户参与),且该路段我岳父只有运输木材的时候才会使用,如果查小龙家阻拦他家修筑的这段,那么我岳父参与修筑大部分路段就毫无意义!其实基于相邻通行权的法律法规规定,即便是他修筑的土路,其他人也有权经过,何况我岳父也愿意支付相应的费用作为补偿了,但是对方要价太高和态度蛮横,即便根据乡村公路的修筑等级标准,就当其修筑的路段长5米、宽3米,成本和其要价也相差甚远。
由于查小龙家拦路已经导致我岳父家木材在山上堆放很久,加之即将进入梅雨季节,木材不宜继续堆放在山上,恳请政府领导尽快帮助解决!
回复单位 桃花潭镇 2020-05-21 11: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您岳父査小龙与查富根的山场道路纠纷,已经由厚岸村、林业派出所、镇有关部门多次协调,因双方意见分歧过大,一直协商未果,经当面协商和电话沟通,双方仍然未能达成一致。为尊重双方意见,经我镇相关部门协商研判,会积极争取协商解决,如果双方仍然不能达成统一意见,建议你们通过诉讼途径解决。同时我镇现已经向你岳父告知了相关纠纷调解的进展情况和结果,并建议您岳父通过诉讼途径维权。感谢您对基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泾县桃花潭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