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程***

反映有人大量毁坏农田未得到有效答复

发布时间:2020-05-18 20:04责任单位:丁家桥镇浏览量:124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2020-05-05本人反映在泾县至丁家桥李园村周村自然村的公路旁边有人大量毁坏农田。
2020-05-11 泾县丁家桥镇人民政府回复 认为该地块已于2020年4月取得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农用地转用批复,该地已是国有建设用地,属建设用地管理范围。目前我镇正在按规定程落实国有建设用地公开出让准备工作。
基于回复内容可知,该地块正在按程序落实国有建设用地公开出让准备工作,那么这就说明该地块还没有出让,既然没有出让,那怎么现有人用废石废土填埋,是有人人为破坏?还是该地块还没有出让,就有买家先开始使用?或者有其他情形?但无论哪种情形,都是违反程序的,不正常的,对此,管理部门应履行职责任,应查处破坏土地的人,以及该地块是否存在倒卖土地的情况等,简单回复该地块已属建设用地,是没有有效解决我反映的问题。
回复单位 丁家桥镇 2020-05-20 17: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李园村周村自然村的公路旁边有废石废土填埋农田”一事,我镇立即核查并与您联系,因您所留下的固定电话空号无法拨通,特再次书面回复如下:您所反馈的地块已于2020年4月取得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农用地转用批复,该地已是国有建设用地,属建设用地管理范围。您反映的废石废土填埋是我镇根据土地基准地价确定要素,对该地块实施回填平整,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该地建设规划条件下达后,我镇将依照相关规定申请公开出让。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电话0563-2267550 。最后,感谢您对我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泾县丁家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