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毕***

泾县老旧公交站牌改造--纪村路口

发布时间:2020-05-19 13:54责任单位:交运局浏览量:108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你好,最近看到县交运局根据城市建设和居民出行的要求,对城区63个老旧公交站牌进行智能化改造,请问1路公交车纪村路口站牌在不在改造范围内?目前只有一块路线指示牌,连最基本的公交站亭都没有。
回复单位 交运局 2020-05-20 18: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局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立即开展认真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您反映的纪村路口没有公交站台,只有一个路线指示牌,这主要是为了方便广大群众乘车。公交站台设置根据国家规定,小区门口、交叉路口不能设立公交站台的,这些位置设公交站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设立必须按规定离交叉路口、小区门口50米左右才能设立。您候车可到江南春天站台、山水新村站台候车乘坐。公交站牌智能化一期改造未规划该区域,将在下一期的智能化改造时给予考虑。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建议。


泾县交运局

2020年5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