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黄***

关于修建桃花潭镇厚岸村到桃花潭直通公路纳入交通道路远景规划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6:40责任单位:桃花潭镇浏览量:2284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施县长您好,我是桃花潭镇居民,现在宣城市区某机关工作。现向您提出修建桃花潭镇厚岸村到桃花潭直通公路纳入交通道路远景规划的建议。目前桃花潭镇正在积极打造大桃花潭景区建设,泾县也在积极谋划城区至桃花潭一级公路工程建设,道路的畅通对地方旅游产业乃至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推动作用。当下,桃花潭前往厚岸王稼祥故居、查济景区要从包合绕路通过,桃花潭到厚岸约19公里,到查济约23公里,制约了大桃花潭景区的建设和发展,如果能从桃花潭村风形庄到乌沙坞开山到南冲村老屋里,那么桃花潭到厚岸只有10公里,到查济约13公里,也更好通过未来泾青公路拉近桃花潭到青阳九华山的距离,将更好的推动桃花潭大景区和当地经济的发展。这比当下谋划桃花潭一级公路更有意义(当下桃花潭到泾县城区道路还算不错)。当然,修建这条10公里的公路路的难点在于约3.5公里的山路,需要开山或者隧道,对于建路成本、环保等有着较高要求,故建议将修建桃花潭镇厚岸村到桃花潭直通公路纳入交通道路远景规划或泾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待财力、时机成熟时再于实施。
回复单位 桃花潭镇 2020-05-25 11: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我镇党委政府一直对我镇农村公路路网建设和交通主干道升级改造两项工作十分重视。您所提到的建议路线,我镇项目办之前也考虑过,的确是因为项目投资成本和环保等因素制约没法放入近期的重点工作中,后期我镇通过会议研究和讨论您的建议,争取将这个项目放入我镇交通道路远景规划中,感谢您对我镇发展工作的关心,希望您能继续给予宝贵建议,谢谢!

泾县桃花潭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