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后***

牛岭水库移民进展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1 19:09责任单位:榔桥镇浏览量:2414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牛岭水库移民征迁工作已经很长时间了 但也只有乌溪村三个组有消息。 牛岭水库所涉及到的其他村 如榔桥村等村民组 仿佛置身事外 没有任何消息 受疫情影响 榔桥村等村的征迁工作延后到何时开始呢? 河道旁的修路工程引起了村民的极大反响! 环境有所破坏! 牛岭水库是民生工程 希望可以及时公布进展 提前做好移民的工作!
回复单位 榔桥镇 2020-05-22 10: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根据泾县牛岭水库建设工作领导组对牛岭水库库区移民搬迁的计划安排,首先对乌溪村涉及移民进行第一轮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预计在今年8月份启动库区其余设计淹没区的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泾县榔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