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李***

被人拦路收钱

发布时间:2020-05-25 10:34责任单位:桃花潭镇浏览量:2245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桃花潭厚岸杨冲,村民查富民因托运木材经过邻居查小龙家门前附近道路(4米长左右,宽2米多),查小龙以路是自己拓宽的为由,设置路障拦路,向查富根村民索要1万元。
查富根村民本着邻里友好,顺利运输木材的前提下愿意支付2000元彻底解决问题,但对方坚持一万。经过桃花潭镇司法所以及村委会多次调解后任然需要查富根村民支付6到7千。
运输木材要通行的道路之前查富根也花钱修整只是这这其中的一段为对方已经修整。并且这条路查富根村民只在运输木材时会经过,平时不用,而对方天天经过查富根后面修整道路。所以不管从情理还是法律的角度考虑,对方索要费用就是讹诈,并且对方极度不配合调节,请有关部门能查清事实,对查小龙这样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谢谢
回复单位 桃花潭镇 2020-05-27 11: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您岳父与邻里查小龙山场道路纠纷一事,我镇组织厚岸村两委、森林公安、桃花潭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之前电话和出面已经协调数次。为缓解他们邻里纠纷,5月22日再次组织联调,您岳父临时拒绝调解并拒绝协调,我镇无法开展协商沟通工作。我镇希望双方本着邻里和睦友好相处的原则,尽量协商解决,但鉴于现双方均无继续调解的意向,我镇相关部门建议你们通过诉讼途径维权。

泾县桃花潭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