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冯***

关于阳光水岸天然气改造进度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9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106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阳光水岸业主目前用的是管道煤气,价格是22一个方,业主手持一张煤气充值卡,充值后才能使用。经调查泾县天然气的价格是3.4元一个方,且一般都是使用后按照账单缴费。别的小区都是在更换,我们小区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更换。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告知:泾县正在建设南陵-泾县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2019年12月份工程已完成85%,预计2020年6月完成工程建设。但是到目前为止小区内无任何在建工程,且物业告知目前没接到有改造通知。
望相关部门尽快告知工程进度并加急落实改造工程,以便业主能早日使用实惠的燃气,谢谢!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0-06-30 17: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关于阳光水岸天然气改造进度问题,现回复如下:由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公司实施的南陵-泾县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已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天然气门站内管道、办公用房建设,及各项设施设备的检测工作,预计年底投产通气。我局将督促该公司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待工程完成后与该公司进行对接,制定小区燃气置换方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的关心! 此复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