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操***

关于住户在储藏室打麻将一事

发布时间:2020-07-04 22:46责任单位:公安局浏览量:103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龙井苑23栋储藏室,近来经常有人在储藏室打麻将。高考期间,严重影响学生学习。在储藏室打麻将,导致过道烟味很重。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也是不好的行为。恳请政府出面管管此事,感谢万分。
回复单位 公安局 2020-07-09 15: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警力调查,同时分多时段多次到您反映的龙井苑小区23幢及周边开展巡逻、走访,未发现您反映的在储藏室打麻将影响学生学习及周边居民生活的情况。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局民警也向物业相关人员及周边居民做了相关宣传。若再次遇见此类扰民等情况,可直接拨打我局泾川派出所电话0563-5102810。

泾县公安局

2020年7月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