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操***

关于龙井苑一期23栋(北侧,高石路)外墙大面积空鼓

发布时间:2020-07-04 23:14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110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本人系泾川镇龙井苑小区一期住户。自2015年龙井苑一期安置房交付以来,23栋北侧(临近高石路一侧)外墙就出现瓷砖空鼓现象。一开始本人只是通告新星物业,物业以没有外墙维修专项资金为由,没有修缮。并且告诉我,已经形成书面材料向龙井苑的建设单位——县住建局(重点工程建设局)汇报过此情况。
现就有关事宜汇报如下——
1,外墙空鼓达5年之久,有脱落伤人的危险存在。2,本人已经多次通过各种渠道向责任单位汇报此事,也得到回复,就是无法落实修缮事宜。3,由于外墙空鼓的原因,现已经对本人家内墙造成影响,导致内墙乳胶漆油漆面空鼓脱落。
本人打过市县级12345,也得到过相关单位的回复,回复大致意思说,住建局需要向县政府汇报,县政府审批之后,拨付维修资金,然后住建局组织维修。这个流程多长时间,只能是大概呢。无法准确知晓,因为走流程,向上汇报,多长时间能审批,不是下属单位能说准的事。在现如今创建文明县城的大背景下,恳请领导为老百姓着想,本着建筑安全隐患无小事的原则,妥善解决此事。感谢万分。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0-07-07 16: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你反映龙井苑一期23栋(北侧,高石路)外墙大面积空鼓的问题,现回复如下:龙井苑小区外墙目前进度:已安排专业人员现场查看,提出了维修方案,并初步测算了资金。下一步我局将:7月中旬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议,提出正式方案;方案完成后将提交局长办公会集体研究;维修方案及资金需要上报县政府,县政府同意后,财政批准并安排资金后,开始进行施工招标。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后续工作进度可直接咨询我局工作人员,联系号码为13805623241。此复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