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卫***

关于禁渔期电瓶打鱼

发布时间:2020-07-05 19:30责任单位:农业农村局浏览量:150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我想问一下禁渔期为何泾县电瓶电鱼,鱼鹰抓鱼,地笼,丝网 迷魂阵 如此猖狂和光明正大,请问领导投诉为什么没有人管理,泾县的鱼政都是每天不巡查这些情况吗?
回复单位 农业农村局 2020-07-09 09: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禁渔期间,我局渔政执法人员从未间断对青弋江、徽水河禁渔区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共开展渔政执法巡查36次,出动执法车辆36车次,执法艇23次,执法人员224人次,其中夜间和节假日渔政巡查19次,会同乡镇清理迷魂阵2处,地笼1275条、丝网116付。对于您来信反映的情况,您可以提供上述非法捕捞行为的确切时间、地点,以便执法部门查处。2020年禁渔期已在6月30日结束,如你发现有人在天然水域电鱼,建议拨打乡镇值班电话或县渔政值班电话(5033365)进行举报,一经查获将给予依法处理。

泾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