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彭***

关于谢园路停车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28 18:49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121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谢园路(城关二小至福鑫隆路段),在该段道路的非机动车路道,原来一直都划有大量的机动车停车位,但自从去年道路返修后,原停车线被柏油覆盖,一直未重新划线,交通部门也没有装置禁止停车的提醒标牌。我们这边的住户也依然按照以往的习惯继续在此地停车,近一年来,也没有接到通知和提醒说不能停车。但是前几天,我的车被贴了罚单。在这里我有两个疑问。一:这个路段停车位已经有差不多十年了,而且翻修后我们也停了一年了,现在没有任何标牌、政府通告的提醒下,交通部门说贴罚单就贴了?前几年,同样的路段,税务局那边,把停车位取消了,特地在那里做了好几个提醒的标牌。二:我们这边的住户,在这里停了十年左右的车,如果说取消停车位了,那么政府部门是不是能给我们想想办法?隔壁税务局等单位的停车位根本不够用。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0-08-03 17:4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谢园路是我县城区主干路,该道路设计为机非分离道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六条之规定,根据道路条件和通行需要,道路划分为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实行分道通行。在非机动车道施划停车泊位,将严重影响非机动车通行权,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在谢园路“白加黑”进行改造后,住建部门已在路段入口处设置了禁令标志、机非分离标志等交通标志标线。感谢您对泾县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泾县公安局

2020年8月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