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杨***

福朋喜来登酒店靠近绿阳小区一侧会做围墙或者栅栏围起来嘛

发布时间:2020-09-14 19:45责任单位:县城建指挥部浏览量:129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各位领导好,泾县泾川大道和桃花潭路交叉口这片烂尾楼建设福朋喜来登酒店,麻烦请问下靠近绿阳小区的这一侧完工后会用围墙或者栅栏把围起来嘛?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9-16 15: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福朋喜来登酒店靠近绿阳小区一侧会做围墙或者栅栏是否围起”问题,我公司已收悉。该地块由我公司建设泾县福朋喜来登酒店。原地块东北两侧道路狭窄,环境脏乱,交通不畅。我公司在规划设计时充分体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改善周边住户的居住和交通环境,在东北两侧增加退让距离,并对道路进行拓宽。酒店与绿阳小区相邻道路的分隔方式,由于室外工程设计尚未进行,暂不确定。我公司会在在设计过程中要求设计单位充分考虑酒店的使用管理以及和周边住户的居住环境,选用最合理的分隔方式。感谢您的来信,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请多多谅解!

泾县城镇化公司

2020年9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