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黄***

医保余额查询方式

发布时间:2020-09-19 15:33责任单位:医保局浏览量:101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以前有查询医保余额查询的网址,现在找不到了,在皖事通上也找不到。请问可以在哪里查询医保个人余额?谢谢!
回复单位 医保局 2020-09-22 11: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县职工医保系统根据市局安排于今年8月12日切换,原先使用的金保系统停用,之前在市人社局网站和宣城人社微信公众号查询接口也同步关闭。现新系统上线,全面启用医保电子凭证,登陆国家医保服务平台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在首页业务办理下点击年度费用明细暂时可以查询2019年消费明细,新系统上线,很多功能还在建设中,后续也会与皖事通对接,您可以关注泾县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账号,我们将持续更新医保工作动态,感谢您对我县医保工作的关注!

泾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2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