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余***

二小后大门的太美纸花店每天都将一块大木板挡在人行道上造成很大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7责任单位:城管执法局浏览量:207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每天接送小孩放学途中发现二小后大门的太美纸花店每天都将一块大木板挡在人行道上面,来往接送的车辆很多路边停满就停在人行道上面。他家店铺给这么大的木板横档在路边给通行加塞,接送学生的家长带着小孩子因为人行道变窄每天路过都要避让车辆,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啊。这样的情况都没人来管吗?
回复单位 城管执法局 2020-11-24 09: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太美纸花店确实存在将木板放在人行道上的情况。我局已及时安排人员对该处存在出店、占道影响行人通行的行为进行了处理。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与管理。感谢您对我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监督电话13966219877  徐。

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11月2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