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李***

玉溪相府四期34栋一单元电梯故障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2责任单位:市场监管局浏览量:172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长你好!我们是御溪相府34幢业主,我们的新房是18年买2020年1月拿房,合同是写3⃣️个月拿到房产证可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大家找房管局说没有任何记录,另外新房还末装修入住就出现电梯下沉故障,故障已经出了好几次了,有几次都是有小孩在乘电梯,电梯直接掉下去一层楼,把小孩都吓坏了,现在小孩心里都有阴影,导致小孩都不敢乘电梯了,我们业主全体找开发商,开发商推找物业,物业说只有维修,但质保期只有1年时间,眼看二个月就过质保期了.我们每家都有老人和小孩,为了我们全单元业主的安全,恳求县长为了我大家安全给于帮助……
回复单位 市场监管局 2020-11-30 17:0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泾县御溪相府34幢电梯故障的问题,我局24日立即联系电梯维保单位并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设备。经调查,该台电梯初期故障原因,是因为业主装修过程中,工人多次使用手推车撞击电梯轿门,导致电梯损坏。11月18日电梯故障原因是由于老鼠咬坏减速开关线路,电梯维保人员现场进行了修复。我局工作人员已要求电梯维保单位、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设备管理,做好电梯安全使用宣传,避免不合格使用电梯,确保电梯运行安全。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