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刘***

申请危房改造

发布时间:2021-01-09 10:14责任单位:云岭镇浏览量:136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大舅是泾县云岭镇郭峰村人,今年63岁。无妻儿老小,属于孤寡老人。之前一直在外谋生,然苦于个人能力有限,文化层次不高、又没有一技之长,几乎没赚到什么钱,弄得生活拮据,加上今年疫情,在外打工没有经济来源。回家发现,自己的近百年老屋漏风漏雨,部分承重墙存在随时倒塌风险,家里已经无法生活居住。他本人近期多次去村里问过危房改造的事项,村里说暂时没有计划。年关将至,恳请领导派人实地考察一下,给予政府的关怀。谢谢!
回复单位 云岭镇 2021-01-12 15:5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镇城建办十分重视,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第一、2020年危房改造已经全部完成,2021年危房改造是否仍有计划,到目前为止,县级主管部门并未有明确答复。如果您的亲属有意向申请2021年危房改造,请先来村委会进行申请,等县级主管部门发放2021年危房改造计划,再安排专家上门对您亲属的房屋进行鉴定。如果您的亲属是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残疾人,且房屋经鉴定符合危房改造申请标准,且通过村两委会和村民代表大会评议和公示,我镇将按规定为其实施危房改造。第二、根据您的信息,我们不能知道您的亲属是郭峰村哪一位村民,无法对他的个人信息进行核实,也无法对他的房屋进行实地鉴定,希望您能补充更多信息。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泾县云岭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