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11 13:35责任单位:卫健委浏览量:256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省内出差,例如从泾县去合肥出差两日后,返回泾县,也需要做核酸检测嘛?
回复单位 卫健委 2021-01-12 14:5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按照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第17号公告规定,第三条对省外务工人员返宣必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抵宣后必须第一时间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社区(村)报告,接受社区(村)健康管理措施。未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必须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目前省内出差返来泾人员,未明确要求提供新冠核酸检测证明,如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省内目的地的人员,有交叉感染的风险,建议回泾后前往县医院或中医院检测核酸,出差人员在旅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