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曹***

御溪相府小区后面 高架桥下夜晚施工扰民

发布时间:2021-01-18 19:35责任单位:城管执法局浏览量:205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近一两个月来,通往开发区的高架桥下连日在夜晚施工,挖土机等工具产生的噪音非常大并且一直有频率的鸣笛,给住在御溪相府小区的住户们身心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请问这种施工为何不在白天进行?每天都是等到夜间所有人下班之后开始施工,持续时间直至夜晚九点多,有时甚至更晚。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人的正常作息,强烈要求施工单位白天施工,不要在夜晚占用大家的休息时间,侵犯大家合理合法的生命健康权。谢谢。
切盼回复、解决。
回复单位 城管执法局 2021-01-19 15: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摸排调查,御溪湘府周边无建筑施工行为,经分析可能是幕溪河廊道施工所影响,目前我局工作人员已通知安建工负责人,要求其夜间施工尽量在19:00时收工。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