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吴***

回家过年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21 14:51责任单位:卫健委浏览量:244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儿子在深圳打工,准备在春节前路过杭州𨔦留两天回泾县。请问:要做哪些准备?回家后要做哪些安排?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1-01-22 08:5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目前按照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第17号公告规定,第三条:对省外务工人员返宣必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抵宣后必须第一时间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社区(村)报告,接受社区(村)健康管理措施。未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必须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备注:如遇疫情变化,政策将随时动态变化。不建议您孩子在别处逗留。)因不知您户返泾确切时间,如咨询确切政策,您可在返泾前拨打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63-5035005或18156340021详细咨询。

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