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昌***

关于 退役军人免费赠送《防癌保险》和《百万交通保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20:17责任单位:泾川镇浏览量:155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我父亲收到一条短信,内容如下:【泾川镇政府】泾川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您好!根据上级部署,我镇正在开展为退役军人免费赠送《防癌保险》和《百万交通保险》活动,现将该活动办理要求告知如下:1.申请人必须为泾川镇户口且信息采集过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2.自愿办理;3.该项活动不能替代其他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与购买其他保险没有任何关系;4.申请人保单是否生效、能否理赔等以保险公司的审核为准;5.该项活动截止到2021年3月12日,如需申请,请携带证件及智能手机到户口所在地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村、社区)办理。

请问,这个消息是真的嘛?如果是真的,对年龄有限制吗(我父亲已经69岁了)? 因为我们现在都在外地,想核实清楚了再确定是否回去办理。 盼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 泾川镇 2021-02-26 14:3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您父亲收到的短信消息属实,防癌保险办理年龄为出生满30天-80周岁,百万交通保险办理年龄为1周岁(含)至75周岁(含),您父亲69岁可以办理。因您父亲本人在外地,可以联系本地家属携带您父亲的相关证件复印件、智能手机前往户籍所在地村社区找工作人员现场办理。对您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的关心和理解。特此答复

 泾县泾川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