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邹***

开学第一课(以我们戍边英雄的事迹为主题)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8责任单位:教体局浏览量:181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让孩子们知道谁是真的英雄,谁在为我们保家卫国,戍边英雄的事迹忘可以让所有的孩子都知道,让他们知道谁是最可爱的人。谢谢!!!
回复单位 教体局 2021-02-26 14:4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的关于要求“开学第一课(以我们戍边英雄的事迹为主题)”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活动。每年的春季、秋季开学,我县都会统一安排,部署各级各类学校安排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并报送开展情况和图片资料给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开学第一课”活动主要包括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习惯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其中爱国主义教育是每年“开学第一课”必不可少的内容。以往“开学第一课”活动,我县学校就邀请了当地的“抗疫英雄”、中国好人、消防员、武警官兵、法治副校长、律师等参与,现场讲述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孩子们受益匪浅。戍边英雄的事迹,相信也会是学校今后“开学第一课”的好素材。 感谢你对教育的关注。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2月2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