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姚***

泾县通高速后,上海回泾县的大巴路线会变动吗?时长会缩短吗?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2责任单位:交运局浏览量:248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目前上海回泾县的大巴汽车,一般在郎溪,广德,宣城,甚至南陵都停一下,绕道太多,耽误时间。
请问泾县通高速以后,大巴的路线会改变吗?是否会全程高速,一站到底?
耽误您宝贵时间,谢谢。
回复单位 交运局 2021-04-07 16: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具体答复如下:上海至泾县客运班线是泾县客运公司与上海巴士、中山、新世纪客运公司共营的长途客运班线,客运车辆必须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准的路线运行,经营路线不能随意改变,如确需要变更必须经双方同意后并报请市级交通运输局批准。该班线主要是服务泾县、上海沿途广大旅客往来,主要途径停靠郎溪十字铺、广德、宣城等站点,车辆正常单边运行时间为5-6个小时。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道路条件改善,我局将根据泾县至上海客流变化,适时进行线路及途径站点调整。泾县通高速公路后,泾县至上海客运大巴运行时间将会大幅缩短。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泾县交运局

2021年4月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