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徐***

关于东郡印象小区的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9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163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一、关于东郡印象东门道路开口优化事宜
东郡印象整个小区车辆均是从东门进出,而东门所在的李村路路段内部道路开口设在东郡印象幼儿园大门与凯特泵业之间,路段其余处均采取绿化带隔离的方式形成封闭,此道路开口建议改设置到东郡印象东门处或在东门处增设一处开口,理由如下:
1、幼儿园早晚均有家长开车接送,此时间段与本小区居民上下班高峰期重合,但有部分幼儿家长直接将车辆停在此开口处,则开车从东门出来通过此开口的交通出行就会极大受到影响;
2、若开车通过贺村西路或贺村中路回东郡印象,势必要转到李村路后穿过此开口到东门,那么车辆属于逆行存在安全隐患。
若将道路开口优化,则既消除了安全隐患也方便了东郡印象居民的交通出行。

二、要求东郡印象物业加强小区管理的相关事宜
东郡印象小区已建成至少有五年,服务水平一直不错,但仍存在一些管理不到位地方,还请督促。
1、东门进出车辆监测系统通常处于关闭状态,栏杆拉起车辆畅通无阻,地下车库的车辆监测则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2、地上车辆管理欠缺,有车位停有僵尸车,楼与楼之间的道路间甚至消费通道处晚上均有车辆停放,极大影响了居民的出行。
3、地下车库管理混乱。一是存在乱放物品情况,有的自行车直接放在下地库的楼梯间,还有以前施工留下的施工工具、原材料等也是乱堆放在地库楼梯间或者地库中;二是地库中没有很好的划分电瓶车和汽车停放区域,有的电瓶车占用汽车车位摆放;三是地库中有人摆放桌椅打牌嬉戏;四是地库中汽车停放混乱,有的车辆直接停在进出通道处;五地下车库多年未打扫,灰尘太多,六因车位安装了地锁,如地下车位未出售,是否已全部开放到位,以便缓解地上停车压力。
4、部分楼的单元门处平台存在漏雨、渗雨现象,楼道墙面存在破损、污渍的情况,保洁打扫不彻底,通常就打扫楼道和擦拭楼梯,对于蜘蛛网、单元门平台上的垃圾未能阶段性打扫清理。
5、小区绿化应及时修剪或补种。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1-04-13 10: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东郡印象东门道路优化事宜及物业加强管理相关问题,现回复如下:1、经我局了解,您反映的关于东郡印象东门道路开口优化事宜,将结合东郡之都项目进行优化。2、我局将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提高服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端正服务态度,规范物业企业的经营服务行为,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广大业主的满意度。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此复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