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胡***

编外聘用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0责任单位:人社局浏览量:233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经县政府招录的编外聘用人员工资标准到底是怎么规定的?据了解,我们一起经过考试被录取的有些其他单位的编外人员工资定岗是3300,而有些是定岗不到3000,奖金什么的别人按照百分之六十,有些单位却是百分之五十四,难道同为编外人员,工资标准怎么不一样。希望领导能出个文件明确一下编外人员的工资标准。谢谢!
回复单位 人社局 2021-04-12 16:5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2017年,我局会同县委编办、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对占编聘用人员经县政府批准编外招录人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自聘人员管理的通知》(泾人社〔2017〕371号文件,规定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确定工资标准,在一定幅度范围内,请你查阅。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