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方***

芜黄高速出入口及连接线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5责任单位:交运局浏览量:636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你好,我想咨询芜黄高速泾县出入口具体的位置?城区至高速出入口连接线线路?
回复单位 交运局 2021-04-14 14: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芜黄高速是安徽省“十三五”高速公路网布局中“纵二”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芜湖长江二桥和南沿江高速,经由芜湖市、宣城市,终点至黄山市。原计划在黄村镇和榔桥镇各设置出入口一处,后期结合宣泾高速建设,将原黄村出入口变更为黄村枢纽,与宣泾高速在泾川镇董村村共用一出入口,后期可通过裕隆路和在建的宁泾公路上下高速。 目前,因宣泾高速二期受政策因素制约,暂未实施。为确保上下芜黄高速的方便,目前正在实施黄村临时出入口和芜黄高速连接线工程,计划同步芜黄高速建成通车。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泾县交运局

2021年4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