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关于暂停我县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含包车)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26 17:30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2361 次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的通知》(皖交防指[2020]1 号)文件精神,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确保广大乘客和市民朋友健康安全,根据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请县委、县政府同意,从 2020 年 1月 27 日(正月初三)上午 6:30 时起,我县全部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含包车))暂时停运。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和市民朋友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外出佩戴口罩,远离人群密集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