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关于红星广场流动摊位​杂乱无章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5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4266 次

接到市民反映后,我局及时安排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市民反映的“拉绳占位置”情况确实存在,我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拉绳进行了拆除,并在晚间摆摊时间向这几户摊主宣传了相关规定。

红星广场是我县建成年代较早的广场,与县政府广场相连,是市民休闲、锻炼的主要场所之一。为了响应上级关于适当放开“地摊经济”的号召,在往年暑假期间将红星广场短期放开的基础上,提前将红星广场的部分空旷区域在晚间放开进行地摊临时摆放。考虑到广场的实际情况,并没有也不适合在广场划线分隔摊位。

目前,广场还有较充足的空旷区域方便摆放。我局每天都安排了人员对这一区域进行巡查和规范管理。摊点摆放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拨打我们管理人员的电话:舒队长 13695635787。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