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泾县智慧旅游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0-11-24 18:51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7503 次

泾县智慧旅游中心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十三五”期间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分展示区和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展示区分上下两层,8个主题空间,一楼设序厅、概况厅和皖南明珠厅;二楼设VR体验厅、虚拟漫游厅、古镇长卷厅、特产美食厅和宣纸文化展示厅。

目前,该中心已委托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如今,县智慧旅游中心是服务来泾游客的新阵地,成为展示泾县旅游发展水平的新窗口。

中心地址:泾县智慧旅游中心(泾县客运枢纽站内南侧)。

开放时间:每日8:00-16:00。因设备维护需要,每周三全天闭馆。

收费标准:参观免费。讲解服务及VR体验项目按人次收费。

预约参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该中心实行预约参观。各单位如有意参观,可提前联系,预约参观时间。联系人:胡志斐 139655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