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单位或个人设置诊所备案要具备哪些条件?在哪申请?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办结时限是几天?

发布时间:2023-12-07 09:03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530 次

1.具备的条件:(1)个人设置诊所的,须经注册后在医疗卫生机构中执业满五年;单位设置诊所的,诊所主要负责人应当符合上述要求;(2)符合诊所基本标准;(3)诊所名称符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4)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不得申请设置医疗机构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设置诊所。

2.办理地点: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1号泾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窗口。

3.申请材料:诊所备案信息表、诊所房屋平面布局图、诊所用房产权证件或租赁使用合同、诊所法定代表人证明材料、诊所主要负责人证明材料、卫生技术人员证明材料、诊所规章制度、诊所仪器设备清单。

4.办结时限:申请材料齐全当天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