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17D/202109-0004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丁家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林长制】泾县丁家桥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林长制条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5

【林长制】泾县丁家桥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林长制条例

发布时间:2021-09-15 16:35 来源:泾县丁家桥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巩固提升林长制改革成果,依法保障和促进林长制持续深入实施,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期,丁家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一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通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全面学习《条例》各项规定,充分理解《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使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林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注入新的动力。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党群服务中心LED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以及“宣纸故里丁家桥”微信公众号、“丁家桥镇村工作群”、“丁家桥镇林长制工作群”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解释《条例》的深刻内涵,让林长制改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扎实做好贯彻实施。积极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 凭借宣纸发祥地的独特优势,聚焦青檀皮主导产业,依托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通过保护开发利用现有的宣纸书画纸产业的发展,加快构建标准原料基地、集约加工转化、紧密利益联结的产业集群,积极谋划打造万亩青檀林基地和檀皮处理加工产业,推进林长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带动农业农村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