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110-0006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黄村镇完成2021年三季度“一林一员” 服务县级林长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泾县黄村镇完成2021年三季度“一林一员” 服务县级林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18:24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宣城市泾县黄村镇林长办为切实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强化生态护林员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自县实施了“一林一员” 服务县级林长制度以来,林业生态得到了充分的保障,真正做到了“山有人巡、林有人管”。该镇严格按照县林长制要求,完成了“一林一员”三季度巡护工作,并将工作综述上报县林长办。

该镇县级林长责任区为黄村镇全域、宣城平垣市级湿地公园。黄村镇县级林长责任区共有护林员32人,森林巡护面积53952亩。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林长办通过生态护林员巡山巡林多举措保护林业资源,三季度该镇生态护林员对县级林长责任区开展护林巡山巡查1388人次,通过认真落实安全巡护,未发现破坏森林资源行为,未发现破坏野生植物,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情况,未发生擅自野外森林用火等情况。(王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