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111-0003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黄村镇多措并举开展森林草原 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7

泾县黄村镇多措并举开展森林草原 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8:06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1月1日起,宣城市泾县将全面进入森林草原防灭火高危期,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氛围。根据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相关文件精神,泾县黄村镇防灭火指挥部于十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2112710

组织领导,制定方案。成立了镇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工作领导组,制定了镇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方案,对该镇干群进行了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并要求各村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各项工作。

召开专会,谋划布置。超前谋划,该镇召开了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森林防灭火文件,布置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组织该镇人员深入辖区各村、组,通过张贴森林防灭火宣传标语,发放了森林防灭火宣传单,利用车载电台沿着镇村道路、村组道路,巡回播放森林防灭火内容开展宣传;各村通过出新林区固定森林防火宣传牌、悬挂森林防火横幅和村电子呈屏滚动播放森林防火标语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全镇生态护林员全天候开展森林防灭火巡逻、宣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学史力行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充分提高了全镇人民的森林防火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构建林区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