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0-001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8

泾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9:37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10月18日,泾县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政务公开工作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及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通报全县近期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关于印发泾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到位;要围绕今年测评反馈问题深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稳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