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03-00028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2年2月关于反映泾县黄村镇何云养鸡户环境污染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9

2022年2月关于反映泾县黄村镇何云养鸡户环境污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29 10:44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区域

日期

被举报单位

经营者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黄村镇平垣村

2022年2月24日

何云养鸡户

何云

12345

反映距离其村民组100米不到的养鸡场苍蝇多,影响附近村民的正常生活环境。

接群众举报,我局高度重视,2022年2月28日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和黄村镇人民政府赴现场检查。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养鸡户为何云养鸡户,位于泾县黄村镇平垣村桥头村民组。 现场检查时,该户鸡舍已空栏,现场负责人介绍,上一批鸡约1.9万羽,于2022年2月27日出栏。该养鸡户建有1栋鸡舍,约660平方米,采用4层笼养模式,已配套建设约20立方米的沉淀池、约72平方米的堆粪房及雨污分流设施。 针现场检查发现苍蝇较多的问题,我局与县农业农村局、黄村镇共同要求该养鸡户:1.依法依规从事养殖;2.勤清鸡粪,加大灭蝇频次;3.安装纱窗纱帘,加强鸡舍清洗消毒;4.加强现场环境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和黄村镇人民政府对该养鸡户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了解。

目前,该养鸡户已按我局要求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