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04-00009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2年3月关于反映泾县云岭镇汪为诚养鸡户环境污染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12

2022年3月关于反映泾县云岭镇汪为诚养鸡户环境污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3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区域

日期

被举报单位

经营者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云岭镇靠山村

2022年3月16日

汪为诚养鸡户

汪为诚

12345

反映村民组养殖户养鸡产生的粪便异味难闻,影响村民正常生活。

接群众投诉,我局高度重视,于2022年3月21日会同县农业农村局赴现场调查。经查,投诉人所反映养殖户为汪为诚养鸡户,位于泾县云岭镇靠山村黄山肖组。现场检查时,该养殖户目前为空栏状态,上批肉鸡约2.2万羽,已于2022年3月20日出栏。该养殖户采用三层笼养方式,鸡舍占地面积约850平米,配套建设有64平米的堆粪棚和约40立方米的鸡舍冲洗废水收集池。我局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要求该养殖户:1.依法依规从事养殖活动;2.鸡出栏后对鸡粪及时进行清理并做好资源化利用工作;3.加强鸡舍周边的环境卫生管理;4.加大灭蝇频次,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对养殖户的整改情况予以监督,切实保障周边群众的环境权益。

目前,该养鸡户已按我局要求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