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04-00023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2年4月关于反映泾县江南春天北门一期2栋附近异味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5

2022年4月关于反映泾县江南春天北门一期2栋附近异味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25 17:12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区域

日期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泾川镇江南春天北门一期2栋

2022年4月1日

12345

反映江南春天北门一期2栋附近能闻到很浓的液化气味道,此情况持续了三四天左右。

接群众反映江南春天小区一期2栋楼附近有很浓的液化气味道,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会同小区物业人员对小区内及周边区域进行了详细排查,经查发现该小区2栋楼下确有液化气味道,期间我局联系泾县幕山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携带检测仪器对该栋楼部分住户进行入户排查,经排查未发现该栋楼有液化气泄漏的情况。后经县住建局排查,认为是小区管道液化气更换天燃气后,系原液化气管道内留有的残渣散发出气味。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组织人员对该问题进一步处理,消除隐患和影响。

目前,已排查消除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