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205-00030 组配分类: 燃气经营者改动市政燃气设施审批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工商类用户(非居民)用气报装办理和行政审批时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7

工商类用户(非居民)用气报装办理和行政审批时间

发布时间:2022-05-17 19:33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无外线工程,供气企业办理报装时间不超过4个工作日;有外线工程,用气报装及办理行政审批总时长在现有基础上再压减不少于40%,外线审批办理时间不超过4个工作日,其中外线长度在100米内的工程整体办结时间(包括设计、施工、合同签订、特检院勘压等)不超过14个工作日。将用气报装环节由用气报审、现场踏勘、接入挂表3个环节精简为申请受理、接入挂表2个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